昨晚心血來潮 拿起紙筆 算了一下 我在第一任男友身上 花了五年的時間
五年ㄟ...是我目前為止人生的四分之一
感謝他 在我第一次遇到那麼大的痛苦時 拉了我一把
可是 他也毀了我
雖然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教了我很多東西
不過 他的黑暗也在我身上發酵
因為跟他相處了太久 所以我忘了怎麼去適應社會
忘了怎麼笑 怎麼愛自己
其實 我不後悔跟他交往 畢竟當時我們都真心付出過
但他後來對我的曖昧不明 徹底把我弄瘋了
我曾經每天像精神分裂的人一樣
白天在學校像天使般開懷大笑 晚上回到家 關起房門就開始哭 尖叫
到最後 我連在學校都撐不住 必須去輔導室借小房間 把自己關在裡面 大哭
這就是他給我的


有很多朋友都說 我真的太傻了
花那麼多時間去等待一個不愛我的人 然後再次受到傷害
是啊 現在想想 真的是這樣
如果當初沒有等那一段時間 沒有後來的曖昧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痛苦 不會離開學校
因為他的曖昧 我吃不好 睡不好 更不用說應付學校的課業了
所有的事情 都只因為他給的傷害 停擺了
他說過 我毀了他的人生
而他 不也毀了我的?
這樣的一段感情 真可怕



看著身邊好友現在也在等待 真替她擔心
撇開我對那男人的觀感
我實在替好友感到不捨 對一個男人真心付出 無怨無悔
在他需要安靜時 默默守在他身邊 換來的卻是狠心分手
這樣的一個男人 為什麼還要等呢?
他說 不能沒有你 SO WHAT?
每個男人都會說這樣的話 更何況對象是個好女人



傻女人~
我真不想看到你走跟我一樣的路 懂嗎?
我知道你比我堅強 可是 感情帶來的傷 是每個人都難以承受的
既然你堅持 那我也只好支持你
別忘了 好朋友永遠不會變 會在你身邊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eSaSa 的頭像
    PetiteSaSa

    PetiteSaSa

    Petit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