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已經半個月了 整天關在家裡陪巧巧跟阿巧妹

除了跟阿巧妹玩之外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雖然在高雄也是如此 但總覺得很空虛

現在不用再想三餐要吃什麼 也不用自己去買日用品

一切好像很穩定 很幸福

可是也少了自由

總覺得好像只有在陽台抽煙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自己

這樣的生活要過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手機 好像很多天沒響過了 我的朋友們 好像都消失了

我知道要搬回高雄是遙遙無期了

對於光 雖然上一篇文章才說有信心

但是從見面後到現在 二十天了 他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即使是他放假 也沒打過電話給我

我打給他 他也不會回電

我想 我放棄了 喜歡一個無心在感情的人 真的很累

現在的生活 好空洞 好無趣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eSaSa 的頭像
    PetiteSaSa

    PetiteSaSa

    Petit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